天弘基金郭树强:通过指数基金助推我国股票事业发展

天弘基金郭树强:通过指数基金助推我国股票事业发展
2019年08月23日 14:49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8月23日下午,由天弘基金主办的 “国民ETF来了——2019 ETF峰会暨天弘指数基金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上交所、深交所领导,中国人寿资产投资总监王卫华、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等参会。新浪财经作为媒体支持全程报道。

  天弘基金总经理郭树强发表主旨演讲《指数投资大势所趋 ETF将成为千万用户新选择》。郭树强表示,过去11年,全球ETF全部都是实现正流入,中国虽然发展的比较晚,但是有显著的后发优势。2018年以来,ETF在中国的发展掀起了一个新的小高潮。所以ETF作为指数基金里面最重要的一个成员,也是成为未来发展所有的投资者都关注的一个产品。最近都看到特别多一些密集的政策出台,这些因素对我们国家的股票市场未来有了很大空间,指数基金正好有一个特别大ETF舞台。

  天弘发展ETF和一般的基金公司相比,郭树强认为有两个特点。第一个就是我们想向大量的股东投资者来推广ETF;第二个特点是天弘把资产配置服务,包括ETF在内一个重要的方案手段。

责任编辑:王妍

指数基金 天弘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