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枫点金:回落空间较小仍观望 只做低位多等会议纪要

凯枫点金:回落空间较小仍观望 只做低位多等会议纪要
2019年09月17日 16:1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震荡持续,只是扫盘看上去远离了我们。这只是假象,过山车从来都不会只有一波,一波开始了会接着来第二波第三波,而本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就是炒作点的关键开始。虽然周六因为沙特油田遭遇空袭被迫放弃产量和市场份额,可是沙特做为中东刺头,也不排除自导自演的目的以此来提高油价…咱先不说这个,回过头来看看因为周六的避险情绪导致黄金周一早间的跳空高开,虽然在后期美盘后半段有了一个回踩的过程,不过回踩不过是1496/95附近的低位,没有给出更低的位置让我们做进多单,保守做单继续维持观望状态。

  因为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市场的炒作绝对是优先利好黄金,可是市场并没有任何的风声,而且行情似乎也没有照着高位去攀升的意思,导致黄金目前仍旧只是处于震荡状态,那么黄金可能还是在等待市场的下一步进场买盘。无论是避险情绪还是即将到来美联储降息预期都是一个利多黄金的走势,可是早间跳空高开之后多头并没乘势追击,这也说明黄金市场全球都在观望状态,尤其是机构方面对于9月降息仍旧保持着一个疑问,所以才导致黄金短期内并没有大幅度的买盘进场, 反而是散户跃跃欲试促使行情有一个小幅度回踩。

  目前维持昨日的思路不变,行情不到1488/90一线的进场机会,仍旧保持观望,直到缺口先回补,如果直接拉高不回补,没有坐进多单的机会,那么我们会考虑高位进场空单,也就是之前的高位1523附近。

  近期黄金一直维持宽幅震荡走势,主因在于市场对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保持谨慎态度,虽然目前普遍预期美联储会在周四凌晨进行年内第二次降息,但是鉴于近期美国各方面的经济数据略有回升,因此降息能否实现仍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不过,随着欧洲央行再次重启量化宽松,以及全球进入宽松政策周期,无疑会成为美联储不得不考量的事情,换句话说就是即使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稍显强劲。

  从技术面看,日图调整技术结构被消息面的刺激回升重新回到了1500上方,本身的结构收盘比较弱势,周线和日线都收在低位,技术面的常理本周应该开盘弱势走跌。而消息面的刺激重新回升整理。开盘接近10日线的阻力,目前消息面的情绪已经消息近半,关注接下来的延续性。一般释放了空间之后,只要不改变现在的趋势。短线还是会冲高回落收低。而日线的收盘情况较为重要,争夺10日线的关键位置,今天若能收盘在10日线之下。短线继续回调,若收在10日线上方。短线则会转为震荡。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只做低位的多单即可,目前的高位做空都是飞蛾扑火,短线当然也可以跑利润,可事实上黄金仍旧是会朝着多头进发,当然也要看缺口是在会议纪要之前又或者之后回补。上方重点关注15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5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本周在周四前做单思路只有一条{其他行情统一只保持观望}:

  等待回落1491/88一线再做多单,止损统一1483附近,上看1523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