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点金:黄金慢性上涨谨防深调 原油震荡低多

成功点金:黄金慢性上涨谨防深调 原油震荡低多
2018年11月22日 14:3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美元指数亚盘窄幅震荡,隔夜美国数据表现较差,但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仍存,短线汇价略微偏多,不过临近感恩节假期,市场整体交投可能受到限制;黄金暂时也窄幅震荡,技术面偏向多头;原油市场,隔夜油价企稳反弹,汽油库存和钻井数据的下降及对OPEC减产的预期,给油价提供支撑,但仍受到EIA原油库存增加的拖累。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天借助1220支撑震荡反弹,上方1225一线也基本表现出压力,但在欧美盘时段,黄金出现一波强势回升,上拉至1230一线后承压再回修。对于此次拉升,市场解读为避险买盘导致的,也有解读为因美元走低和美国利率路径不确定导致的。无论是那种因素,昨日黄金的回弹收阳,使得完全包络前一日的冲高回落阴线,因此日线级别此前的看回修形态受到很大的干扰,短线走势也会受到昨日阳线影响,不确定性大幅增加。周初看得目标1230,周三才到,震荡上涨走得还是比较慢的。

  从日线结构上看,按照此前的连续上涨,以及前两日的冲高回修形态,主观意识还是倾向于看回修调整的,下方至少得回补一次1220-18一带,如果回撤1218-15一带找支撑,对于后期整体技术形态的效果会更好。日内上方还是要先关注1230压力测试,在昨日阳线的作用下,1230也存在被突破的可能性,但是如果在没有得到合理回修调整的情况下直接反弹突破,那么其可争取的空间也会很小,进一步可关注1235-37、1240压力测试。

  黄金4小时小幅刷高后仍收出上影线,台阶上升但收盘不算强,要是回撤确认也是情理之中,加上今明两天美国感恩节休市。空间受限,可能又是延续震荡收尾,目前小周期依托1218震荡上升,短线不失1218暂时保持低多思路,看慢性上升至1233附近。短线操作,不宜过分看大空间,暂时没有突破性的单边走势。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日内如果回弹测压1228-30激进可再轻仓搏一次短空,默认止损,目标依旧下看1225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222-20;

  2、建议如果日内回落1223,激进可1223附近直接多,回调1220再补多,默认止损,目标上看至1225上方改保本止损,主目标看1228、1232附近;

  3、还是波段多单操作思路为主,依旧等待1218、1215附近再去考虑中长线多单,具体盘中实时安排。

  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整体偏震荡反弹,55一线有明显受阻表现,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行情起伏也不是很大。后半夜行情出现一波猛烈拉升,一度欲测试56压制,不过随后又很快回落到55下方震荡,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

  从日线结构上依旧要关注5日线55附近以及10日线56附近压力测试,只要未站稳10日线前,那么整体格局就尚且处在空头趋势中。不过当前日线结构有明显的底部背离状态,行情进一步回落的空间也不是太大,且随时可能出现技术性的超跌反弹。所以短期内原油走势的不确定性较大,大概率还是会先处在低位进行震荡消化。今日看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两线粘合,绿色能量柱已经逐渐减少,今天思路回调做多,关注上方阻力55.3,支撑53.8!

  原油操作建议:

  1、成功建议在53.8-54.0美元附近考虑做空,默认止损,目标54.8-55.5美元附近;

  2、成功建议在55.8-56.3美元附近考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55.2-54.6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