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盘头条:刘强东案检方考虑当事人陈述外证据破僵局

外盘头条:刘强东案检方考虑当事人陈述外证据破僵局
2018年11月22日 05:38 新浪美股
CNN

  路透社

  美检方针对刘强东案考虑当事人陈述外证据以打破僵局

  据路透社报道,明尼阿波利斯当地检察官正在考虑当事人陈述之外的证据,以打破僵局。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正在考虑的问题包括:对当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的不同说法,警方最初认定没有犯罪,以及这名女子最初不愿对刘强东提起诉讼。

  刘强东的律师吉尔-布里布瓦(Jill Brisboi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回应说,一旦有证据被披露,刘强东的清白将变得显而易见。她写道:“我们非常失望,路透社居然会从显然不怀好意的匿名来源处获取未经证实的信息来刊登报道,而刘强东却出于对司法程序的尊重不能为自己辩护。”

  这名22岁女子的律师维尔-弗洛林(Wil Florin)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这个案件“很简单”——刘强东使用武力进行非自愿性行为——最初对指控的犹豫是可以理解的。弗洛林说:“没有人能完全理解强奸受害者最初的情感波动。不情愿、恐惧和困惑是司空见惯的事。”

  一些法律专家表示,受害者最初不愿直言不讳,可能会阻止检察官提出指控,因为他们担心陪审团会如何看待这件事。纽约前性犯罪检察官罗杰-卡纳夫(Roger Canaff)表示:“起诉的决定与受害者最初的反应有很大关系,这很不幸。”

  但另一些人则表示,例如,在专家证人的帮助下,检方仍应能够提起诉讼。宾夕法尼亚州的律师本杰明-安德雷奥齐(Benjamin Andreozzi)说,“检察官仍可以就报复、回避和羞辱等问题对陪审员进行教育。”

  英国金融时报

  日产汽车可能任命公司CEO西川广人为临时董事长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消息人士称,日产董事会计划在周四投票决定免去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董事长职务时,任命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为临时董事长。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董事会将于周四召开会议,预计将免去戈恩的董事长职务,并解除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的董事职务。此前,戈恩被指伪造财务文件。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计划不会永久取代两人中的任何一人,但会让首席执行长西川进人董事长的位置。这位知情人士还说,董事会随后将决定如何在更长期内填补董事长的职位空缺。

  戈恩曾担任过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之后于2017年将首席执行官一职交给长期的副手和同事西川广人。

  彭博社

  爆仓的对冲基金经理带着哭腔用视频告客户:血本无归

  乍一看,还以为是个绑架勒索的视频。James Cordier穿着深色西装,带着袖扣,和一块看起来价格不菲的手表,坐在棕色的皮质座椅上,凝视着镜头,十指交叉。

  然后,他宣布了一个坏消息。带着哭腔,打着航海的比方,这位对冲基金经理用迂回的方式告诉客户们,他们的钱全部亏光了。据估计,亏掉的钱在1.5亿美元左右。

  在这段发布于Youtube的10分钟视频中,Cordier称客户就像“家人”。而现在,由于天然气市场“浊浪排空”,Cordier遭遇“樯倾楫摧”,没能“像安全行舟一样操作你们的投资”,无法阻止沉没。

  他说,最近天然气和石油市场的动荡“可能让我亏掉了我的对冲基金,”即总部位于坦帕的Optionsellers.com。

  Optionsellers.com专门为高净值投资者进行大宗商品期权交易。负责为该公司的交易进行结算的经纪商INTL FCStone Inc.在周一发给彭博的一份声明中称,Optionsellers旗下的账户已被清空。

  “非常抱歉,没能管好我们的船让它不沉,”Cordier最终说道。

  MarketWatch

  史上首次FAANG全变熊 谷歌上次熊市还在脸书上市之前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所有5只FANNG股票都处于熊市。苹果上一次熊市始于2015年8月21日,直到2016年8月9日才结束。在那次低迷期间,该公司股价跌幅高达32%。

  苹果多头是最后一个屈服于FAANG集团进入技术性熊市的人。Alphabet上一次熊市是在2011年10月14日结束的,也就是它开始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该股在熊市底部下跌了21.1%。

  亚马逊在10月29日进入熊市。该股周二下跌1.1%,收盘时较9月4日创下的2039.51美元的纪录下跌26.7%。亚马逊此前的熊市在2016年3月1日结束,当时该股的跌幅高达30.5%。

  自10月24日以来,Netflix的股价一直处于熊市,而这距离上一个熊市结束只有大约三周的时间。Facebook自7月30日以来经历的熊市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也就是上一次牛市开始后的三个月左右。

  Facebook股票于2012年5月18日上市,这意味着投资者从未与Alphabet投资者同时遭遇过熊市。

  对于投资者来说,FAANG集团一致的熊市意味着什么?

  Janney Montgomery Scott技术分析师Dan Wantrobski表示,科技股,尤其是过去几年一直是“市场重要推动力”的FAANG股票,领导力的丧失是美国股市继续挣扎更广泛的原因之一。Wantrobski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的分析显示,这一板块可能在较长一段时间内继续逊于大盘。”

  CNBC

  市场动荡避风港的苹果连跌8周 成也iPhone败也iPhone

  苹果曾是市场动荡的避风港,目前却较历史高点下跌逾20%。在1万亿美元的历史市值中,该股已经蒸发了1000多亿美元。这是该股连续第8周下跌,也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一切都从iPhone开始。

  2008年,iPhone第一次全年销售,iPhone营收占苹果总收入的5.7%。第二年,这个数字增加了两倍。iPhone的销售额占总收入的比例每年都在上升,并在2015年达到顶峰,当时苹果收入的每3美元中就有2美元来自于iPhone。

  多年来,苹果的故事一直是iPhone的故事。这款智能手机蚕食了苹果自己的iPod,并成为iPad和Mac最近更新的设计基础。苹果旗舰部门的任何弱点都可能动摇公司的股东,而且很难弥补。

  11月1日,除了苹果第四财季的财报外,该公司还公布iPhone出货量连续第四个季度低于预期,并警告称假期销售情况不及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还宣布,将停止公布iPhone的个人销售和收入数据。在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中,股价暴跌6.6%。

  接着是供应链传言和猜测,苹果正在削减其最新款iPhone的零部件订单。在至少4家iPhone供应商下调营收预期后,苹果股价上周再跌5%。

  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 Securities)股票研究董事总经理丹-艾夫斯(Dan Iv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自2014年至2015年以来我见过的投资者对苹果最消极的负面情绪。每只熊都从冬眠中醒来。目前,纽约市出租车司机都不看好苹果公司。”

  卫报

  员工《卫报》开专栏控诉亚马逊:我们就是任宰的羔羊

  一位匿名的亚马逊员工日前在英国《卫报》上开设专栏,主要内容是关于亚马逊仓库的工作条件和企业文化等。

  这名员工向我们描述了亚马逊内部的一个“倒金字塔”图表,该图表显示了不同人群对亚马逊的重要程度。位于最顶端的是消费者,他们是最重要的。紧接着是仓库员工,而最下面是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该员工称:“贝索斯认为自己是公司里最不重要的人,公司重视的是消费者,并把他们放在首要位置。”

  但是,这位员工就接着说:“在公司工作了几个月之后,大部分仓库工人都发现,管理层并不把我们视为公司成功的重要贡献者。事实上,他们把我们看作是可任意处置的东西(disposable parts)。”

  此外,亚马逊还存在性别、种族主义和年龄歧视。为实现生产率目标,一些经理对待工人就像对待事物一样。虽然公司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已成为全球首富,但工人们的工资却只能勉强度日。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