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三大股指集体收红沪指涨0.21% 物流板块亮眼

收评:三大股指集体收红沪指涨0.21% 物流板块亮眼
2018年11月21日 15:00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受外盘影响,沪指今日跳空低开,盘中券商、地产等板块有所表现,带动沪指震荡上行,随后围绕平盘线展开窄幅震荡,深成指走势与沪指基本一致,创业板指表现稍强,午后持续红盘震荡。从盘面来看,午后受消息刺激,钢铁股快速拉升(鞍钢股份最大涨超7%),但持续性不佳,深圳本地股午后崛起,ST、生物制品、农机、物流等板块涨居前,采掘服务、油品改革、有色、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651.51点,涨幅0.21%,深成指报7908.47点,涨幅0.37%;创指报1363.03点,涨幅0.57%。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微博]表示, 昨天还在说游资有可能卷土重来,今天就等不及了,已趁早盘低开进场抄底。这波炒作盛宴尚未结束,年底吃饭行情也未结束,创投板块就像一道开胃菜,让游资胃口大开,他们仍会“离桌不离席”,继续寻找机会炒作!(阅读全文)

  热点板块:

  1、物流板块午后持续拉升,飞马国际普路通恒基达鑫涨停,欧浦智网东方嘉盛音飞储存涨超5%。

  2、深圳本地股午后直线拉升,深物业A大涨5%,沙河股份深振业A深圳能源深深宝A深高速等多个股纷纷冲高。

  消息面:

  1、外媒报道称,中国正计划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的合并重组。对此,公司称也是刚看到这个消息,之前没有听说过,公司目前不方便做出回应。

  2、横琴出台跨境电商扶持新政,单个企业每年最高扶持1000万元。

  3、农业农村部印发《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八条禁令》。

  后市前瞻:

  广州万隆表示,这一次调整一方面是市场连续高涨的情绪明显降温,而外围的惨淡走势就加剧了市场恐慌情绪宣泄。但整个市场偏暖政策环境不变,并且调整也是不断释放风险的过程,不算坏事,充分宣泄后有望重新走出阴霾。短线方面,影响较大的还是高位强势股这一类,场内高低切换在所难免。个股层面则注意高位票的补跌砸盘风险,在恐慌杀跌情绪完全宣泄完毕前,左侧激进抄底无异于火中取栗,投资者还是要注意控制仓位切勿引火上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