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明日市场将选择短期方向

十大博客看后市:明日市场将选择短期方向
2018年11月21日 15:18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股市影响,A股三大股指同步低开,随后回补低开缺口,但上涨力度较弱,创投板块持续分化,弘业股份贤丰控股等个股封跌停,前期妖股龙头恒立实业再度大跌8%,物流板块表现较活跃,但市场缺乏领涨热点,市场观望情绪仍旧浓厚。从盘面上看,物流、ST板块、生物医药、深圳工资改革、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黄金、油改、分散染料、海工装备、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郭一鸣:何时可以再次入场

  总体看,经历连续反弹之后,市场在3587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遇阻,同时也在2700点区域遇到抛压,同时受到外围市场走低的情绪压制,指数迎来连续的回调,短期需适当保持谨慎。而这里的谨慎,更多的是前期连续上涨的个股的波动风险,尤其是大涨的标的。回到盘面,指数此处的反弹本就是超跌反弹,只不过操作热情以及资金的助推下,这种反弹还有反复,所以就必须紧跟市场节凑。

  隐者:短期进入反弹谨慎阶段

  等反弹结束,大盘不需要外力一样会再一次调整,调整结束后还会再一次上攻,这就是我前面说的反复震荡做底。a股有自己的运行轨迹这也是好事,等底部做完,不用看外盘眼色,我们一样有自己的牛市,所以趁着现在底部阶段好好选择以后的大牛股。

  股市风云:中长线优质筹码更加集中

  当主力资金筹码收集够之后,均线聚拢向上凤尾开花就是必然了,这一点之前说过,投资者应做好准备。因G20将在月末召开,中美之间对话有望带来好消息,对于股市来说将是实质中长期基本面利好,大盘越是临近月末,越易现逼空主升,别到那时手中无股。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还需关注一点

  短期大盘还有反弹,大家还可以持有部分仓位,但如果明天大盘反弹还不放量,那后期站上2670点附近的概率不大,大家就要注意减仓,等待大盘回调的,但目前市场还是强势市场,大盘虽然下跌,每天都有近50只个股涨停,所以,对近期没有上涨的个股,大家还是可以持有。

  彬哥看盘:今日市场透露的信号

  今日市场早盘指数继续下跌开盘,随后市场早盘震荡走高并回补低开缺口,市场热点在小范围展开,科创,次新等热点板块有所回调,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的现象,补涨概念相对较好,说是市场再度呈现出了防御性的局面,盘面上看目前的市场应该是处在一个较为强势的走势当中。

  拾金客:大盘震荡筑底非常重要

  现在大盘这种情况,指望主力强势护盘,那是不可能的,只能是按照自身趋势运行,跌多了就涨一点,涨一点点后还会调整,毕竟现在政策面,始终是无动于衷,所以还是先等政策,让市场自身发展,但是最后如果新股继续增加,盘面想起来非常不容易。现在方方面面的利空消息都会打压市场,所以接下来操作还需要谨慎一些。

  天天涨停:明日市场将选择短期方向

  一方面夜盘密切留意外围市场走势,尤其是美股那边的情况;另一方面,明日开盘关注市场拉升的意愿,拉升意愿较强的话则可继续持仓待涨,一些专业选手甚至可以适当加点仓;拉涨意愿不强的话则需进一步做减仓操作,降低风险,因为明日市场不可能会继续像今年这样窄幅震荡了,大概率会选择短期方向。

  杜坤维:见底回升临近变盘热点切换过快操作不易

  就指数而言,上证综指短期均线相离太近,几近缠在一起,指数处于一个敏感时刻,下跌就破均线支撑,上涨就站上均线,在这么小的空间内震荡有点难度,笔者还是看好往上拓展空间。创业板指数比上证综指稍微强一点,目前位于60日线上方,还是有机会去攻击1400点的。

  薛利峰:多方打响了反攻阻击战沪指一阳上穿两条线

  A股低开高走沪指更是一阳上穿20日和10日两条均线,化解了短期市场不利局面,但还需要继续巩固胜利成果,短期重点关注中字头以及大金融等权重板块的护盘动作,只要市场不出现大的下跌,市场机会依然会不断涌现,关注低位整体趋势形态保持完好,短期没有出现大涨个股的补涨机会。

  宇辉战舰:缩量反抽,控仓做好结构

  只要市场不大跌,结构上机会还是不少的,今天近50只个股封板,说明抓好结构,赚钱不难,所以短线建议大家轻指数,重个股,控仓做好主流,主流依然在以下几个方向上:次新高送,壳资源以及创投,别追高位股,低位启动的量变股为佳,或者启动后回踩黄金分割点做二波行情。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