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单日旅客运输量创今年新高

长白山机场单日旅客运输量创今年新高
2021年07月29日 15:55 市场资讯

原标题:长白山机场单日旅客运输量创今年新高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邹一平 报道:7月27日,长白山机场完成旅客运输量3164人次、航班运输架次26架次,创今年单日旅客运输量新高,也成功实现对2019年7月份单日旅客运输量的反超。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给长白山机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在47天的停航时间里,长白山机场迎难而上,通过不懈努力争取到航线补贴支持,随后各航线陆续开始恢复正常运营。

2021年长白山机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分析后疫情时代形势,加强与当地政府、航空公司间联系,积极宣传长白山机场航线优势,组织召开“暑期航空市场研讨会议”,多措并举争取航线补贴新政策落地。目前长白山机场2021年夏航季旺季共执行航线11条,通航北京、上海、长春、杭州、青岛、哈尔滨、西安、大连、烟台、济南、烟台、天津12个城市。

近期,客流将持续保持高位运行,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各部门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助力各地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烟台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