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CEO彭永东:9年前 行业里的信息都是虚假的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9年前 行业里的信息都是虚假的
2019年03月25日 18:1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经济峰会于3月23日在京举行,主题为“以开放引领未来”。在分会场“时代变局中的青年:挑战与责任”上,贝壳找房首席执行官彭永东出席并演讲。

  彭永东谈到十年以前在IBM,给链家做一个项目。2010年我正式加入,我根本不知道这个行业里面的信息都是虚假的,线上消费者看到的都是假房源,怎么变成真实的,这是面临很的大的挑战。前两年干的事情就是怎么在互联网上做成一个真的房源信息平台,让消费者在买房过程中看到真实的信息。

  因为每个人都是消费者,我非常理解消费者在买房过程中的焦虑,不确定,压力,但是我一直不太理解这个行业里面,因为我认为这个行业都是信息服务业,信息的背后是数据,服务的背后是人。今天我认为大家都谈产业互联网了,我觉得服务者的价值是被低估的或者是被忽略的,或者是更多人不懂他们。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