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弯路的基金投资课:20年老司机手把手教你钱生钱

不走弯路的基金投资课:20年老司机手把手教你钱生钱
2019年09月10日 14:49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大学倾力推出基金投资实战课程新浪理财大学倾力推出基金投资实战课程

     近期,A股顶住外围股市下跌的巨大压力,走出一轮独立行情,偏股基金净值也水涨船高。

  尽管当前大盘点位刚刚突破3000点,距离2015年牛市高点5178点还有较远距离,但不少主动管理型偏股基金却早已超越当时净值,创历史新高。从最新复权单位净值来看,共有16只主动偏股基金突破10元,这意味着,若从认购时持有至今,这些产品已为基民带来了超过九倍的收益。

  大家都说买基金挣钱,为什么我却没怎么挣到钱?你可能常常这样问自己,投资获得财富,确实非常诱人,但是多少的革命先驱韭菜们,死在了追求财富自由的道路上。

  投资是一件既简单又非常复杂的事情,关键是要建立自己的投资逻辑,想靠抄作业实现财富自由=天方夜谭。

  为了让你更深入地进行基金投资,新浪理财大学本周推出一门基金投资的新课:《不走弯路的基金投资实战课》,一门课教你如何养肥钱包,获得财富自由!戴京焦具有20年证券、基金、保险公司投资管理经验,倾情打造了这门基金实战投资课,看看老司机教你如何上车!

  大家都说买基金挣钱,为什么我却没怎么挣到钱?

  今年以来,虽然内忧外患,但还是有很多赚钱机会的。基金的赚钱效应还是非常可观的,其中多只行业基金涨幅超过50%,黄金上涨了20%,消费行业ETF上涨了70%,白酒行业指数上涨了88%,如果不小心买了猪相关的基金涨幅超过100%也不再是梦了。

  这就意味着,年初你有100万投资,如果买了猪,就是200万,直接一居变三居!

  点击此处立即试听课程!

  不走弯路的基金投资实战课,教你正确选基,科学养基。介绍买基金的关键技巧,帮你从5000多只基金里挑出最适合灌溉你的成长养分,让你的财富小树苗茁壮成长。

  22节精品课程:

  点击此处立即抢购课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试听&购买课程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扫码加小助手,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