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南疆地区首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投产 日产1000套

新疆南疆地区首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投产 日产1000套
2020年02月14日 19:16 央视

  原标题:新疆南疆地区首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投产 日产量达1000套

  今天(14日),新疆南疆地区第一条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生产线在国家级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这条生产线建成仅用时8天,日产量可以达到1000套。

  目前在新疆,一次性医用口罩和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存在较大缺口。在新疆库尔勒,当地政府积极与当地规模最大的一家制衣厂沟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和特殊时期物资通道,协助企业以最快速度完成了原料采购、设备添置、生产线搭建等前期工作。

  由于这家企业以前只生产普通服装,并不具备提供无菌车间生产线的能力,当地政府又与园区一家医药生产企业联系,无偿提供一套1000余平方米的十万级洁净车间进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生产。

  在医用防护服生产车间记者看到,所有机器都在开足马力生产中。工人们分早晚两班倒,24小时不停工批量生产医用防护服。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防护装备保障。

  (总台央视记者  崔宁 阿尔曼)

 

责任编辑:赵慧芳

南疆 新疆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