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应美对华为新诉讼:立即停止对中企无理打压

外交部回应美对华为新诉讼:立即停止对中企无理打压
2020年02月14日 15:5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美对华为发起新诉讼:敦促立即停止对中企无理打压

  2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方对华为公司发起新诉讼相关问题提问。

  耿爽表示,我注意到有关报道,也注意到华为公司已作出回应。我要再次强调,中国政府一贯鼓励中国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规则,在遵守当地法律的基础上开展对外经济合作。美方一段时间以来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特定中国企业,既不道德,也不光彩,有失一个大国的水准。这种经济霸凌行径是对美方自己一贯标榜的市场经济原则的公然否定,严重损害美国自身信誉和形象,也将损害美国企业的利益。我们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对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