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错失主线的差距有多大?

午后名博看市:错失主线的差距有多大?
2020年02月14日 11: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创业板指迅速拉升,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半导体概念股延续活跃,受消息影响血制品板块表现强势,市场赚钱效应回暖。盘面上看,钛白粉、多元金融、PCB等板块涨幅居前,口罩、草甘膦、农业种植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2%,报收2921点;深成指涨0.79%,报收10949点;创业板指涨0.98%,报收2084点。沪股通净流入24.4亿,深股通净流入18.5亿。

  淘气天尊:2900点的支撑反弹已到头

  上午市场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以后,市场遇阻回踩明显,尤其创业板,有投资者因为大盘又涨了,然后大放厥词一味唱多股市,忽视了日线级别的反压!对于行情,淘气一直有明确,说市场大周期还会涨,并且每次低位都是强调要持股和等涨的,但日线级别明显反压了。

  天天涨停:午后关注盘面资金承接力度

  涨多了也会有回落需求,所以经过早盘拉升后,就不要再去追了,因为市场还是震荡行情,午后市场如若资金承接无力就要警惕市场出现震荡回落走势。早盘市场主要是科技股、金融股和资源股表现较好,午后关注其持续性,以及盘面其他板块跟随上涨力度。

  姚道依:A股缺口回补或下午完成

  大盘指数走势上,上午有反包周三阴K线态势,MACD指标的黄白线金叉在即。关键的看点是周五能否再创新高点,继续回补剩余的20个点的缺口。周四最高点2935点,下午能否一鼓作气的拿下2935点继续上攻是关注点。预计下午指数再次回补缺口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指数走势远比预判的要强势一些,就看券商板块是否持续发力,拿下缺口位置了。

  郭一鸣:错失主线的差距有多大?

  如果指数继续上行突破压力位,那么就会吸引更多的观望资金进场,继续推动指数走高。而除此之前,外资新的扩容即将拉开帷幕,无论是从资金面的支持还是去年以来的信心提振,对市场无疑都是利好。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