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主力不想让A股休息 一天时间就恢复英勇神武

李大霄:主力不想让A股休息 一天时间就恢复英勇神武
2020年02月14日 11:2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政策层面传出重大利好消息,更好发挥积极的财政政策作用,保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加强逆周期调节政策举措会加大力度,稳定经济增长力度将进一步加大,资金面宽松可以期待,预计鼓励内需政策会有非常大的力度,基建投资会迅速增加,已经看到几个城市的房地产政策作出了符合实际情况的微调。截止到11:07分,A股顽强上涨16点,涨幅0.58%,恒生指数大涨197点,涨幅0.72%。A股之前走出了瞠目结舌的七连阳,昨天大盘仅仅休息了一天,今天又迫不及待地重新开始了强势。看来主力部队根本不想让大盘休息的意味很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