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将于5月10日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改委:将于5月10日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0:31 中国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国家发展改革委于4月19日召开4月份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出席。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孟玮:关于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等六部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将于5月10日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今年品牌日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一是举办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和若干分论坛,将邀请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以及在华国际机构代表参加,进一步巩固拓展品牌发展交流平台,坚定自主品牌发展信心,塑造提升我国品牌发展良好形象。

  二是举办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通过集中展示我国品牌建设成果,打造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场景,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国货精品魅力,增加自主品牌情感,掀起自主品牌消费新热潮。

  三是引导地方开展品牌创建特色活动。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织地方有关部门,围绕品牌日主题,结合本地品牌创建实际,自行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