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等多家零售商纷纷宣布:“黑色星期五”集体不开门

沃尔玛等多家零售商纷纷宣布:“黑色星期五”集体不开门
2020年11月24日 16:25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确定了,沃尔玛等多家零售商纷纷宣布:这一天,集体不开门!咋回事?

  据美国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感恩节当天购物人数减少,美国沃尔玛、塔吉特、百思买等多家零售商纷纷宣布将在感恩节当天关闭线下实体店。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今年的感恩节是11月26日,之后一天便是美国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假日购物季开始的日子,又称“黑色星期五”。在这一天,美国各大商场都会推出力度很大的打折和优惠活动。近些年来,很多商家更是在感恩节或之前就开启“黑五”的早期促销活动。

  但是今年,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预计线下感恩节大促销将变得极其冷清,因此沃尔玛宣布将在感恩节当天关闭线下实体店,并从第二天早上5点起在实体店开始“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黑五”促销的主要是一些非常实用的家庭用品,如打印机、毛巾、袜子和内衣等。

  与此同时,为了控制实体店的人流量,沃尔玛今年比以往更早地在线上开启了假日购物季,并且对35美元以上的订单提供免费送货服务,一些商品还可以选择免费次日送货或上门提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沃尔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