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破产”? 官方:假消息且存在人为故意传播

人人车“破产”? 官方:假消息且存在人为故意传播
2019年02月18日 14: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下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宣布破产,目前已通知所有员工离职。对此,人人车官方辟谣称,均为假消息,存在人为故意传播的情况。目前已搜集好证据,并向公关机关及相关部门报案。

  以下为关于网络上针对人人车谣言的回应内容:

  今日人人车关注到在社交平台集中出现“人人车正式宣布破产”、“人人车关闭所有站点”、“人人车资金链断裂”等不实消息,引发大量公众及媒体关注,人人车声明如下:

  1. 上述消息均为假消息,存在人为故意传播的情况。人人车不存在“破产”、“关站”、“资金链断裂”等情况,目前一切业务运转正常,持续为用户提供靠谱的汽车交易服务。

  2. 对于上述恶意制造人人车谣言的行为,人人车已搜集好证据,并向公关机关及相关部门报案。

  人人车

  2019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