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回应车贴风波:遵循自愿原则

货拉拉回应车贴风波:遵循自愿原则
2018年11月23日 16:26 中国经营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本报记者唐金燕 张靖超 北京报道

  11月23日早上,《中国经营报》记者接到一名货拉拉司机的爆料,众多货拉拉司机集聚在货拉拉北京总部抗议,称货拉拉强行要求司机在后车窗贴车贴,导致司机因违反道路交通法则而被罚款。

  对此,货拉拉官方市场部人员对记者表示,司机在加入平台时与平台签订有车贴协议,该协议的签订遵循自愿原则,协议签订后双方遵守。“我们和司机的关系是合作加盟关系,司机是否选择加入我们有其自主选择权益。”市场部人员说道。

  一名司机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开了两年货拉拉的车,但是在半年来,其称货拉拉把之前签订的合同单方面撕毁,然后对其进行不贴车贴的封号处理,1000元的抵押金扣除了200元,如果不贴车贴就被扣更多的钱。货拉拉方面要求司机贴“货拉拉”字样的贴标,不仅在车体两侧贴,还在后车窗贴,已经违反了交通规则。

  在场的诸多货拉拉司机表示自己因车贴而被罚款数万元。对于遭运管罚款一事,货拉拉方面表示车贴被运管罚款这个事需要与其他部门确认。

  “目前他们还有进一步蔓延的趋势,要求全都喷漆,整个全车就喷了。”上述司机说道。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