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押注特朗普总统不会任由股市崩盘

华尔街押注特朗普总统不会任由股市崩盘
2019年05月31日 20:5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 华尔街并没有完全惊慌失措。即使在最近的下跌之后,标普500指数仍只比历史高点低6%。

  一个主要因素是:投资者知道特朗普总统非常关注股市的波动。人们普遍认为,特朗普不会让任何真正糟糕的事情在下届总统大选前发生在股市上。

  华尔街押注,如果市场跌得足够深,白宫将会认输,并找到和平解决方法,而不是冒着在2020年大选失败的风险。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投资银行JMP Group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麦晋桁(Carter Mack)表示:“如果经济和股市的痛苦太大,特朗普将不得不找到一个挽回颜面的解决方案。”

  安全网

  这是对美联储看跌期权(Fed put)的一种新诠释。看跌期权指的是一种交易策略,基于这样一种信念,即美联储(Fed)将通过降息来拯救市场和经济。

  特朗普看跌期权是押注总统不会允许市场崩盘。

  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首席全球投资策略师杰夫•克莱恩托普(Jeff Kleintop)表示:“这是一张安全网。”“显然,本届政府对股市的反应更为积极。”

  特朗普的竞选顾问斯蒂芬-摩尔(Stephen Moore)表示,特朗普“每隔几个小时”就会检查一下金融市场。

  摩尔本月早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ALT大会上表示:“他明白,如果股市和经济崩溃,他就不可能连任。”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