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业绩好于预期 微博早盘上涨7%

因业绩好于预期 微博早盘上涨7%
2018年02月13日 22:5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 因业绩好于预期,微博周二早盘上涨8.44美元,报126.75美元,涨幅为7.13%。

  微博第四季度净营收3.77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7%,超过公司3.55亿美元至3.65亿美元的预期。调整后EBITDA(扣除利息、税金、折旧及摊销前之利润)为1.619亿美元,同比增长107%,相对净营收的利润率为43%,上年同期为37%。

  2017年12月的月活跃用户数(MAUs)较上年同期净增约7900万,达到3.92亿。月活跃用户数中93%为移动端用户。

  2017年全年焦点业绩

  净营收11.5亿美元,较上年度增长75%。

  广告和营销营收9.967亿美元,较上年度增长75%。

  增值服务营收1.533亿美元,较上年度增长81%。

  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表示:“我们在2017年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全年的总收入超过了10亿美元。来自中小企业,大客户和非广告业务的营收以及利润均实现强劲增长,同时我们用户数也创下历史新高。微博强劲的社交平台效应,持续增长的用户规模和用户活跃度, 以及丰富的营销产品,使微博成为中国移动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巩固了微博作为中国社交媒体平台的领先地位。”

  业绩展望

  微博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净营收将在3.35亿美元至3.45亿美元之间,这一预期假定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均值为6.50元人民币兑1美元。上述预期体现的是微博当前的初步判断,未来可能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微博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