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操作:现货黄金今日价格走势分析 伦敦金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现货黄金今日价格走势分析 伦敦金操作建议
2019年03月25日 20:11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资讯解析:

新浪外汇讯,关键美债收益率指标倒挂,美国经济状况引发外界担忧。数据显示,截止3月19日CBOT美国10年期国债期货净多仓为-163974手,净空仓本周减少12460手,而备受关注的美国10年期与3个月期国债收益率利差更是自2017年以来首次出现倒挂。市场分析机构警告,一旦外界对于美国经济乃至全球经济前景的忧虑增加,市场可能会倾向于规避大多数风险资产,而投资者对经济长期增长表示悲观将进一步对市场产生消极影响。

周一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11美元水平附近,上周五金价震荡上行,而美元指数也录得上涨。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因素是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对美元以及黄金等避险资产有较强的提振。本交易日,基本面经济数据较为清淡,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上周五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周五震荡收涨,周五凌晨金价加速下探1303一线低点后上演低位快速反转,周五亚盘交易时段金价维持1307.5-1310高位窄幅横盘,进入下午盘金价上移震荡区间至1309-1314一线。下午盘受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不景气影响,金价加剧区间窄幅震荡,一度快速下探1309一线最终形成有效支撑位影响,美盘时间受收益率曲线倒挂影响金价加速上行,连续上探1314一线并未形成有效价格破位表现,最终形成连续上行过程中压力位横盘价格表现。日线录得实体柱较小阳线。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在4小时图上,金价还处于上升通道之内,虽然处于多头趋势,但向上的攻击力较弱,属于震荡上涨形态,在本周初我们需要重点是关注前次高点1315能否被突破,如果不能突破,那极易产生空头的反转信号。黄金在上涨突破方面汤鑫伟认为需要突破高点压制1321才能继续打开上行空间,向下方面跌破1302就会形成一波下跌趋势从新开启,那么我们如何把握从新入场的节奏那才是关键。

目前压力集中在1320和1315一线,主力支撑位在1306和1302一线。上周五黄金回调没能有效的跌破1310关口,在这里说明黄金也是存再一定的支撑影响的,黄金当前属于小区间1310-1315的震荡,此区间未有效突破前,黄金难有大的行情出现,今天是周一,行情波动估计又是慢节奏的,日内更大的概率是维持1310-1315区间内的震荡,上攻和下破只有打破了这个区间才会出现稍微大点的波幅。如果行情能有效突破盘整区间,无论上还是下,我们都可追一波,当前行情未突破前不宜轻举妄动。由于在消息面上没有让我们重点关注的,那么我就要关注技术面以及美指方面对黄金走势的影响。操作上激进者在区间内高空低多操作,稳健者等区间破位在做跟随。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激进者空单:131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21,目标先看1310-1309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306-1305附近

2、激进者多单:13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05,目标先看1315-1314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317-1320附近

3、稳健者等区间破位之后在做多空跟随也可

现货黄金 金价 区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