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4月初上线全球首款5G手机 苹果市值重回第一热点推荐推广

三星4月初上线全球首款5G手机 苹果市值重回第一热点推荐推广
2019年03月22日 08:08 界面新闻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三星4月初将上线全球首款5G手机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将从4月5日起在韩国开始销售Galaxy S10 5G手机,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官网及韩国运营商商店。

三星此举,不仅意味着首家开售5G手机的厂商名号即将落实,同时也预示韩国将在4月5日当天启动5G网络的商用。另据了解,4月11日,三星Galaxy S10 5G版也将登陆美国,届时Verizon将独占该产品。

苹果涨幅扩大逾3%,市值重回第一

3月21日晚间,美股低开后快速拉升,三大股指集体转涨,苹果涨幅扩大至逾3%,创去年11月以来新高,市值重返9000亿美元关口,并超过微软,重夺上市公司市值第一桂冠。今年1月初,苹果市值曾一度跌破7000亿美元。

Wedbus、花旗、Needham等多家投行纷纷上调苹果目标价。Needham将苹果评级从买入上调至强力买入,目标价从180美元上调至225美元;Wedbush将苹果目标价从200美元上调至215美元;花旗重申买入评级,并将苹果目标价从170美元上调至220美元。

北京互金协会发文防范以虚拟货币等名义的非法集资

3月21日晚间,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官网发文,提醒在京各相关机构、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共同抵制和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ICO”、 “STO”、“稳定币”及其他变种为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行为及传播活动。

警惕不法分子以IFO、IEO等花样翻新的名目发行代币,或打着“共享经济”、“通证经济”、“众筹”、“共识经济”等旗号,以IMO方式进行虚拟货币炒作。请广大公众理性看待区块链,不要盲目相信天花乱坠的承诺,树立正确的货币观念和投资理念,切实提高风险意识。

亚马逊发Kindle电子书青春版:新增阅读灯售价658元

3月21日上午消息,今日亚马逊推出全新Kindle电子阅读器青春版售价658元,今日进行预售并将在4月10日开售。全新Kindle青春版整体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6英寸的电子墨水触控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167ppi并有16级灰度。机身共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功能性方面与上代相比,Kindle青春版内置了可随意调节亮度阅读灯,在任何光线下使用都可享受阅读体验。但由于产品的定位,Kindle Paperwhite和Oasis上的防水功能并没有出现在这次的产品中。

Facebook再爆隐私丑闻 6亿用户密码可被员工随意读取

据网络安全记者Brian Krebs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称,Facebook存储了多达6亿个没有加密的用户帐户密码。这些账户密码可以作为纯文本,给该公司成千上万的公司员工查看。Facebook在一篇博文中证实了这一报道。

“作为1月例行安全审查的一部分,我们发现一些用户密码以可读格式存储在我们的内部数据存储系统中。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因为我们的登录系统本应通过技术来屏蔽密码,使其不可读。我们已经修复了这些问题,作为预防措施,我们将通知我们发现的密码是以这种方式存储的用户。“

不过,该公司没有说明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 Facebook股价周四下跌不到1%。

苹果 苹果市值 青春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