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丨华尔街普遍看好!苹果流媒体或成奈飞劲敌

美股前瞻丨华尔街普遍看好!苹果流媒体或成奈飞劲敌
2019年03月22日 16:29 华盛资讯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周四,美联储释放强劲鸽派信号,美股三大股指均收涨,标普500涨幅1.09%,道指涨幅0.84%,纳指涨幅1.42%。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商务部称中美元首已达成共识,要全部取消相互加征的关税
商务部副部长、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近日在回应“中国是否接受渐进式取消关税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时指出,中美两国元首已经达成了重要共识,确定了原则和方向,就是要全部取消相互加征的关税,任何实施机制必须是双向的、公平的、平等的。

知名美股

北美销售不佳,耐克股价盘后大跌
耐克昨日盘后公布最新财报,上季度盈利超出分析师的预期,营收符合预期,但北美市场销售额仅增长7%,与分析师预期的10%有一定差距。受其影响,耐克股价盘后大幅下挫,跌幅超过4%。

印尼鹰航要求取消60亿美元波音订单
印尼鹰航宣布,计划取消该与波音签署的49架737 MAX 8飞机订单,价值60亿美元。鹰航可能将这笔订单换成其他型号的波音飞机,目前正与波音进行谈判。该公司表示不会考虑改换空客的飞机。俄罗斯也宣布冻结波音737 MAX采购合同,涉及数十架飞机。此外,据摩根大通预计,如果波音737 Max停产,美国GDP增速或进一步放缓。

苹果流媒体将成奈飞劲敌
华尔街投行Needam上调苹果股票评级,昨日苹果大涨3.68%,股价逼近4个月高点,市值重回全球第一。市场预计苹果的流媒体视频内容服务会降低用户流失率,为公司生态系统带来更高价值,并可能吸引新用户。流媒体步入正轨后,每年有望为苹果带来额外的100亿美元的营收,将成为奈飞强劲竞争对手。

通用汽车计划在美生产新款电动车
通用汽车宣布,计划在底特律郊区的一座工厂投资3亿美元,该工厂将生产一款新的紧凑型电动汽车,以及通用自驾部门的自动驾驶汽车。消息人士称这些车型将在2023年投产。

知名中概

蔚来汽车否认“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传闻
针对在媒体平台上传播的大幅裁员以及员工内购汽车的相关传闻,蔚来汽车发表声明回应。内购汽车方面,蔚来称截止今年2月底,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占比仅2%,而裁员方面则属于人员结构优化,但未公布具体数据。据媒体消息,蔚来的优化比例约在3%左右。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特邀评论员,资深对冲基金经理沈维正,今日发文分析A股的妖股行情。

昨天A股多只妖股尾盘被炸板,笔者认为主要有三点原因:

1. 资金互相收割的现象严重。这些妖股没有什么业绩,但概念都大的吓人,所以最后变成纯筹码面的博弈。

2. 成规模的资金由于担心流动性问题,倾向于大中型股票,而小股票和概念股已经炒得非常高。随着二级市场基金的超发,市场偏好也在改变,机构开始追求业绩,对市值也有一定要求。游资主导市场的主旋律正在发生变化。

3. 管理层对个股交易进行窗口指导,所以妖股炒作频发的事件在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会消停。

举例来讲,大麻股是近期被爆炒妖股之一,澳洲的众多大麻股在17年热度过后,18年的表现一地鸡毛,除了去年年中IPO的Elixinol(依力克希诺)表现不错,其他大麻股都进入阴跌模式,最多的从高点下跌81%。而美国上市的Tilray(提尔瑞)高点300美金,现在只有70美金。

澳洲大麻股的今天可能会为A股大麻股的明天。虽然世事无绝对,但是当一个概念过度投机,等潮水退去后会发现很多人都在裸泳,希望我们都能穿上泳衣。

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1月批发销售月率

财报发布

盘前财报
尚德机构(STG)
晶科能源(JKS)

苹果 流媒体 奈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