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公布成立合伙企业

中手游公布成立合伙企业
2019年12月03日 07:53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财华网

  中手游(00302-HK)公布,于2019年12月2日,深圳中手游与国宏嘉信、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及深圳圣忻就成立合伙企业签订合伙协议。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的认缴出资总额为3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国宏嘉信(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0.1016亿元、深圳中手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63亿元、天使投资引导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2亿元,以及深圳圣忻(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0.0684亿元。

  经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同意,执行事务合伙人可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六个月内(经合伙人会议批准,可延长不超过六个月)接纳任何新有限合伙人的出资或接纳任何现有有限合伙人的额外出资,使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其总募集规模(原则上不得超过5亿元)。合伙企业拟主要以股本证券及╱或可转换债券形式对深圳市政府扶持及鼓励的战略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其他重点发展行业进行天使投资。除为该集团获得长期投资回报外,投资于该等行业预期将加速其发展,同时有助于该集团获取与该等行业内企业建立进一步业务合作的机会,以孵化该集团IP、丰富该集团的IP内容、推广该集团的手游及实现协同效应,从而促进该集团的业务发展。

  合伙企业自其成立之日起四年(经合伙人会议批准可予延长)为投资期,投资期届满后三年为退出期。经合伙人会议批准,合伙企业退出期届满后可进入两年的延长期,以完全退出所有投资项目,惟合伙企业的整个存续期限不得超过十年。

  合伙企业拟主要以股本证券及╱或可转换债券形式对深圳市政府扶持及鼓励的战略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其他重点发展行业进行天使投资。合伙企业投资于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企业资金规模不低于其总实缴资本的70%。除非经合伙人会议批准,合伙企业对单个企业或项目的投资额不得超过其认缴出资总额的10%,且投资项目总数不得少于20个。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手游 成立 合伙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