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美团黄”正式登陆深圳

摩拜单车“美团黄”正式登陆深圳
2019年10月17日 21:16 同花顺

原标题:摩拜单车“美团黄”正式登陆深圳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0月17日电(记者毛思倩)美团旗下的摩拜单车经深圳市主管部门批准,在进入深圳3周年之际,正式启动旧车置换更新工作。新款单车为“美团黄”色,并印有美团标志,将仅支持美团App扫码开锁。

美团单车深莞片区经理蔡俊廉表示,此次车辆置换更新工作根据提交给相关主管部门的置换计划开展,在摩拜单车配额内置换旧车,总数约为8万辆。

工作人员在深圳街头置换摩拜单车。(摩拜单车供图)

据悉,此次置换的新款单车是摩拜的第五次升级作品,车身主色采用“美团黄”,制动系统升级,座管结构全面优化,座,车筐外孔间距减小,可有效避免骑行者的随身物品从中掉落。

目前,新款“美团黄”车型仅支持美团app扫码开锁,其余橙色摩拜车型支持美团与摩拜两款app。

摩拜单车于2016年10月16日登陆深圳,2018年4月,摩拜单车成为美团集团全资子公司。摩拜大数据显示,进入深圳3年以来,深圳用户骑行总距离超过2.8亿公里。单辆摩拜单车3年以来最多被2038次扫码开锁,单辆摩拜单车每日最多被扫码开锁47次。

在深圳街头拍摄的新款“美团黄”单车。(摩拜单车供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