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履行反洗钱义务 严守风险底线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履行反洗钱义务 严守风险底线
2019年10月10日 04:4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履行反洗钱义务 严守风险底线 来源:金融时报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贵州省唯一一家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作为贵州省第一家本土保险法人机构,华贵保险秉承“顺势、务实、创造、分享”的经营理念,立足贵州、服务全国。

近年来,随着洗钱和恐怖融资犯罪活动不断升级,国内外高度关注反洗钱工作,对反洗钱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华贵保险自开业以来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开展,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积极落实监管要求。通过建立反洗钱组织保障体系,完善反洗钱内控制度21份,开展反洗钱宣传培训15次,审核上报可疑交易7笔至反洗钱监测分析中心,持续优化完善公司反洗钱系统的流程和功能,组织反洗钱自查检查和洗钱风险评估,建立反洗钱系统黑名单数据库,实现名单库数据及时更新机制,有效监测客户身份,防范洗钱风险发生。

面对防控金融风险的新要求,华贵保险围绕监管重点,按照“风险为本”的原则,通过研读监管政策,制定落实方案;剖析问题缺陷,明确整改要求等措施,进一步夯实公司内控基础、明晰责任、严格落实,切实提高反洗钱工作有效性,守住风险底线。

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