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如何保证旱涝保收?

吉利汽车如何保证旱涝保收?
2019年09月11日 16:05 雪球综合

原标题:吉利汽车如何保证旱涝保收? 来源:雪球综合

吉利汽车8月销量再次回归10万+,达到101223辆;长城汽车销量70199辆。吉利比长城多卖了3万辆,我们为吉利鼓掌吧!

但是放眼全年,吉利销量确实一直在下滑,截至到目前,吉利汽车前8个月累计销量为84.42万辆辆,同比下滑17%,即使全年销量目标修订为136万辆,也还差38%没完成,不知道金九银十,吉利会使出什么促销方式,毕竟今年就剩三个多月了。

具体产品方面,吉利汽车旗下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8月份仅帝豪,博越,缤越三款车型销量破万。以销量担当博越为例,8月份销量18240辆,但相比去年也下跌了4.2%。9月初,博越Pro上市后,应该能继续巩固博越的销量支柱地位,新老款形成合力冲击哈弗H6。

帝豪轿车在自主轿车阵营中长期处于冠军位置。8月销量15710辆,同比下滑31.1%。不过帝豪目前已处于产品生命周期中后期,未来在竞品不断推陈出新的夹攻之下,可能会出现后劲不足,吉利轿车要想像哈弗H6一样坐稳冠军宝座,还有待提升产品力,未来基于丰田混动系统的吉利混动版帝豪有望对帝豪家族起到带动作用。

吉利除了帝豪、博越、缤越,剩下的车型只能叫“其它”。同为老将的远景,8月份销量6000多辆,帝豪GS 7108辆,远景SUV 3784辆,远景X3 7033辆,最近上市销售的几款全新车型,吉利嘉际、几何A、星越也是不温不火,星越8月份销量仅有3111辆。

吉利领克,8月销量10982辆。可喜可贺领克全系终于月销破万,这其中领克03+的贡献可谓“功不可没”。上市即售罄,咱也不知道都卖给了谁,反正还没实车交付,说多少也无据可查。

吉利的销量依旧是自主品牌的领头羊,但今年销量目标显然很难完成,不过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旱涝保收。

吉利汽车 领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