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新增产能是否已全部投产 目前是否满产状态 今年毛利率是...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新增产能是否已全部投产 目前是否满产状态 今年毛利率是...
2019年09月11日 17: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新增产能是否已全部投产 目前是否满产状态 今年毛利率是否会有提升

董秘回答(金雷股份SZ30044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首发募投项目和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已全部投产,其中,首发募投项目已全部达产,非公开发行项目产能已发挥80%以上,剩余产能也在陆续释放中。公司订单充足,目前处于满产状态。2019年上半年公司风电主轴毛利率30.39%,较2018年度略有提升。主轴毛利率主要受单位售价、原材料价格和产能利用率等方面的影响,随着产能利用率不断提升,也将对毛利率产生积极的影响。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毛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