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芯片企业除了极个别核心龙头企业,其他盈利都很艰难。这个是国际发...

投资者提问:芯片企业除了极个别核心龙头企业,其他盈利都很艰难。这个是国际发...
2019年09月11日 17: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芯片企业除了极个别核心龙头企业,其他盈利都很艰难。这个是国际发展的趋势。海格就应该利用龙头企业包括华为芯片、处理器紫光集团的芯片、阿里的芯片 百度的车联网开源 全面与龙头企业合作寻找无数的合作伙伴 也助力海格通信的全面发展。他们已经研发了无数的芯片,现在需要海格设计出利用这些芯片处理器、操作系统的军民应用技术落地!况且芯片研发耗资巨大。也不是海格擅长的。扬长避短加速产品的落地。

董秘回答(海格通信SZ002465):

您好!公司积极抢占北斗三号核心技术高地,发布了面向北斗三号应用的卫星导航高精度基带芯片+支持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和全球短报文系统的射频芯片的全芯片解决方案,可为测量测绘、无人平台、应急救援和高精度授时等应用提供自主可控的核心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