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宏达高科2019年上半年除医疗器械产品收入有所提高外,其它产品...

投资者提问:宏达高科2019年上半年除医疗器械产品收入有所提高外,其它产品...
2019年09月11日 17: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宏达高科2019年上半年除医疗器械产品收入有所提高外,其它产品收入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尤其是贸易业和印染加工业,它们都创了2007年上市以来最低水平,印染加工收入更是不足800万元,大幅下滑到不足以前同期50%水平,它们出了什么状况呢,希望管理层能解释一下!

董秘回答(宏达高科SZ002144):

公司营业收入中印染加工部分中主要是公司为当地其他纺织企业的产品进行印染加工服务而取得的收入,该部分收入的下降主要是公司管理层出于运营成本、环保指标等方面,决定较少部分低价值印染加工业务有关。公司的贸易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全资子公司嘉兴市宏达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进出口贸易业务,该部分业务的下降主要与当地外贸总体形势有关。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宏达高科 医疗器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