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名”成热门 东阿阿胶与太平洋咖啡联名推出阿胶咖啡

“跨界联名”成热门 东阿阿胶与太平洋咖啡联名推出阿胶咖啡
2019年10月17日 20:00 云南电力新闻网

原标题:“跨界联名”成热门 东阿阿胶太平洋咖啡联名推出阿胶咖啡 来源:云南电力新闻网

跨界联名成为近两年中国品牌的热门趋势。近日, 东阿阿胶 与 太平洋 咖啡联名推出阿胶咖啡,成为中国品牌间跨界联名的又一范例。

16日,东阿阿胶与太平洋咖啡战略合作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二者联合推出咖啡如此多胶阿胶系列饮品。双方认为,此次跨界合作能够为咖啡行业和阿胶行业提供新元素的刺激,促进各自品牌升级,同时也向消费者倡导一种日常轻滋补的生活方式,边喝咖啡、边体验阿胶,轻便简单。

从行业来看,此类跨界合作也显示了年轻态创新化的品牌趋势。根据日前媒体机构发布的国潮骄傲大数据报告,2018年至2019年中国品牌的热门话题标签之一便是跨界联名,其中包括六神与RIO联名出花露水鸡尾酒、大白兔与气味图书馆跨界出奶糖味香水。阿胶咖啡的产生再次印证了此类破次元壁的合作成为行业热门。

对此,东阿阿胶副总裁李新华表示,东阿阿胶与太平洋咖啡的跨界战略合作,既传统经典,又新鲜时尚,满足大家日常轻养生日常轻滋补的生活需求,是东阿阿胶鲜制即食阿胶战略的延伸,也是阿胶进入现代便捷生活的新通道。

据悉,该系列共分五款咖啡,将于16日起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成都、无锡的太平洋咖啡指定门店上市。

跨界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