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发布内容聚合分发业务战略

人民网发布内容聚合分发业务战略
2019年09月12日 00:0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人民网发布内容聚合分发业务战略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吴姗)人民网内容聚合分发业务战略发布暨人民智作平台上线仪式日前在京举行。与会专家表示,此举标志着人民网内容科技战略布局正式开启,希望通过战略和平台的建设,为网络内容生态带来“绿水青山”,促进社会创作力量“清泉喷涌”。

人民网内容聚合分发业务通过对优质内容的汇聚、风控、分类和分级,全面提高内容产业从创作源头到消费场景全链条运营效率。前期,该平台已依托自有的智媒聚发、智能创作、全媒体池和商业运营等功能系统,为各类合作伙伴提供精品内容的精准分发服务。“人民智作平台”致力于为创作者与创作机构提供等级认证、版权交易、金融服务、推广运营等一体化服务,制定社会创作力量运营规范,助力实现网络空间的风清气正。

活动现场,人民网及项目建设运营主体人民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动漫集团、华为、小米、OPPO等企业签署了内容聚合分发业务协议。30余家创作机构入驻“人民智作平台”。来自中央相关部委、机构协会、企业和学界近200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人民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