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拟调用三家项目公司逾1亿元富余资金

中交地产: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拟调用三家项目公司逾1亿元富余资金
2019年09月11日 18:27 发布易

原标题:中交地产: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拟调用三家项目公司逾1亿元富余资金 来源:发布易

中交地产(000736)晚间公告称,公司旗下三家控股子公司中交(宁波)置业有限公司、中交温州置业有限公司、慈溪中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述三家公司简称“项目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存在部分富余资金。为盘活三家项目公司存量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与项目公司的其它股东方拟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条件调用项目公司富余资金共计1.66亿元,其中,公司共计调用1.16亿元。

  公告显示,中交(宁波)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主要负责开发“中交君玺”项目,公司拟从该公司按持股比例70%调用富余资金938.08万元;慈溪中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主要负责开发“月湖美庐”项目,公司拟从该公司按间接持股比例70%调用富余资金3954.74万元;中交温州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负责开发“中交御墅”项目,公司拟从该公司按持股比例70%调用富余资金6727.13万元。上述调用富余资金的期限均为1年,年利率0%。

中交地产称,本次涉及资金调用的项目公司各股东方按股权比例调用项目公司资金公平、对等,确保了项目公司各方股东平等享有权利和承担义务,对公司整体发展有积极的影响,风险可控,不会对项目公司的开发建设和正常经营造成影响。

关于中交地产

  中交地产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产品以刚需及改善住宅为主,截至2019年6月末,公司房地产业务主要分布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及西南城市群等区域。

中交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