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股份非董事杜跃熙辞职

京城股份非董事杜跃熙辞职
2019年07月22日 20:43 搜狐网

原标题:京城股份非董事杜跃熙辞职 来源:搜狐网

  

  7月22日,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600860)董事会于2019年7月22日收到公司非执行董事杜跃熙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已到退休年龄,并已办理退休手续,杜申请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的职务。该公司董事会与杜确认并不知悉尚有须向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负担之任何尚未完成的私人责任或因辞任而可能对该责任产生影响。

  根据南都大数据库信息显示:

  杜跃熙,中国国籍,男,58岁,工商管理硕士,政工师。

  杜曾任北京通县麦庄公社团干部,北京建筑机械厂副厂长,中日合资华新金属结构公司总经理,北京西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中方总经理、书记,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司常务副总经理、书记。

  2015年12月10日起2017年6月26日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现任北京京城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京城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