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牵头人通话:人民币狂涨 A股稳了?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牵头人通话:人民币狂涨 A股稳了?
2019年08月13日 22:58 新浪财经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突发!人民币狂涨1000点,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牵头人通话!更有A50飙升2%,美股涨500点,A股周三稳了?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一周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表示他会对另外3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的关税。当时引发美股暴跌。

  今天,此事又有新进展,中方再度出手。

  消息一出,市场反应极快。A50暴涨2%,黄金大跌,人民币汇率直接涨了1000点,更是升破7.0关口

  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据新华社最新消息,8月13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

  中方就美方拟于9月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问题进行了严正交涉。

  双方约定在未来两周内再次通话。

  商务部部长钟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等参加通话。

  A50、人民币都暴涨了

  中美双方通电话,并约定在未来两周内再次通话。这则大消息,让全球投资者信心大涨,一时间,A50期货瞬间飙涨,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则大跌,人民币汇率也涨上来了。

  来看看市场的反应。

  富时中国A50短线拉升,盘中最高暴涨近300点,盘中涨幅2%,看来周三A股开盘有望拉阳线?

  人民币方面,强劲反弹!升破7.0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直线拉升1000点。

  而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近期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但今晚消息一出,现货黄金快速跳水,跌破1480美元/盎司,日内跌超2%,较日内高点下跌55美元。

  受利好消息影响,美股也大涨,美股低开高走,直线上涨,三大股指涨幅都在2%左右!

  美股五大科技股FAANG走强,苹果涨近5%,Facebook涨近3%,奈飞涨1%,亚马逊涨超2%,谷歌涨超2%。

  祝福A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