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早市大盘冲高回落 午后或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早市大盘冲高回落午后或将调整

  渤海投资 秦洪

  昨日晚间传来美联储大幅降息75个基点的信息,由此提振起全球股市反弹的底气,今日上证指数就以4572.9点开盘,高开13.15点。随后就在权重股井喷的推动下,迅速串高,早盘一度摸高至4703.12点。但可惜的是,由于跟风意愿不足,大盘做多动能有所衰退,从而使得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尤其是中国银行的补跌行为使得大盘一度触及4510.50点的早盘最低点。只在午市前,方才有所企稳,以4533.06点收盘,下跌26.69点,成交量为797.8亿元。

  对于早盘的如此走势,不难看出,外围股市的企稳只是短暂地刺激了一下多头的做多意愿,但可惜的是由于市场趋势的改变以及当前基金等机构资金对信贷紧缩政策的不佳预期,所以,他们虽然拥有大量的现金,但却不会进入到证券市场,如此就意味着大盘在近期难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看来调整趋势已经确立。如此来看,午市后A股市场或将调整,建议投资者的操作思路略作谨慎,尽量避免盲目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