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泸天化拟增持恒大动力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泸天化拟增持恒大动力股份


  ⊙本报记者 应尤佳

  泸天化今日公告,公司拟协议收购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绿源醇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天晟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四川泸天化恒大动力有限公司合计47.83%的股权。

  恒大动力注册资本为7667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现金4000万元,占其总股本的52.17%,为其第一大股东。公司与集团公司和绿源醇业、天晟公司经友好协商,拟协议收购集团公司持有的2434.5万股股份以及绿源醇业持有的1000万股、天晟公司持有的232.5万股恒大动力股份,合计占恒大动力总股本的47.83%。

  公司认为,通过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资源的有效整合,降低公司生产成本,保证生产装置长周期安全运行,同时对解决关联交易较大的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泸天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