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料取得法国时尚品牌Lanvin控股权

复星国际料取得法国时尚品牌Lanvin控股权
2018年02月13日 10:59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法国时尚品牌Lanvin的股权竞购激烈,料最终由复星国际(00656)胜出,取得Lanvin控股权。

  消息称,复星国际是出价最高的竞购方,争夺Lanvin控股权的还有卡塔尔投资基金Mayhoola。

  Lanvin成立于1889年,但在2015年明星设计师Alber Elbaz意外宣布离开Lanvin后,销量陷入低谷。消息称,Lanvin一直面临现金短缺的压力。Lanvin有75%股权是由台湾媒体界名人王效兰持有。

  早前有报道指,复星国际将向Lanvin投资逾1亿欧罗,而王效兰将保留少数股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