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復星国际(00656-HK)出售Tom Tailor持股予殷拓

传復星国际(00656-HK)出售Tom Tailor持股予殷拓
2018年01月30日 05:46 财华社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瑞典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殷拓(EQT),正考虑收购復星国际(00656-HK)持有的德国时装零售商Tom Tailor近29%股份。殷拓不予置评,而復星和Tom Tailor未有回应。

报道指,殷拓最终不排除提出全面收购,並将Tom Tailor与其德国服装企业CBR相整合。

Tom Tailor成立於1962年,是一家国际性的时尚生活品牌公司,旗下品牌包括Tom Tailor和Bonita等。復星国际於2014年7月透过间接持股80%的附属 Fidelidade连同Fidelidade直接持股51%的附属FCM Beteiligungs GmbH(合资企业)分別收购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德国企业TOM Tailor的15.51%及7.65%股权。不过没有透露收购作价。因此,集团将通过Fidelidade及合资企业合共持有 Tom Tailor约23.16%的股权。



(责任编辑:finet)
股权 殷拓 復星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