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鹭药业:逆境中业绩仍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22 国信证券

双鹭药业:逆境中业绩仍大幅增长

  贺平鸽 国信证券

  业绩快报显示,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393.64万元,同比增长21.41%;利润总额5818.82万元,同比增长51.48%;净利润5032.10万元,同比增长48.78%。今年公司的处方药销售面临医药行业由政策和竞争引起的种种不利因素,在这样的背景下,公司加强营销力度,注重成本控制,仍然实现业绩的大幅增长,也凸现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在处方药市场地位稳固,老品种立生素、贝科能和新品种欧宁等生物、生化品种销售收入均实现一定幅度的增长,加上技术性服务收入使公司净利润得到显著增长。最近一次药品调价,公司的注射用重组人白介素-2降价,但氯雷它定分散片却得到提价,加上公司原来的中标价格一般都低于最高零售价,因此总体而言调价对公司07年业绩影响不大。而且,和规模相比,公司技术储备较为丰富,技术服务收入比重逐步加大和新产品上市(如复合干扰素有望07年上市),将推动07~08年业绩继续20%以上的成长。我们已经提高投资评级至“谨慎推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