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双鹭药业:国内生物技术迎来产业机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9:52 银河证券

双鹭药业:国内生物技术迎来产业机遇期

  银河证券

  刘彦明

  国内生物技术迎来产业战略机遇期,全球意义上的生物技术公司价值主要体现在创新药物品种的价值。具有中国特色的生物技术公司需要重视营销的多样性和有效性,同时应以技术驱动力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制药业的价值链涉及到新药的发现、开发、生产和营销四个环节,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在各环节上的创新。若以时间为序,新仿制化学药品种、复合干扰素、中药大品种、技术转让依次是关注的重点。预测公司2006年和2007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4880万元和2209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5.5%和48.5%,净利润分别为4563万元和728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2.6%、85.1%;每股收益分别为0.55元和0.88元。公司业绩将进入新的增长期,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目标价位1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