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价格大涨 分析师:油价重心还会有一个上移过程

原油期货价格大涨 分析师:油价重心还会有一个上移过程
2019年09月17日 10:23 央视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原油期货价格大涨 分析师:油价重心还会有一个上移过程

       央视网消息:对于原油期货市场的表现,我们再来看一下券商分析师的观点。

       申万宏源研究所石油化工首席分析师 谢建斌:袭击已经过去了大概2到3天了,影响的量大概在一千多万桶。全世界每天的原油的消耗量大概在一亿桶左右,所以这个影响的量我们认为还是比较大的。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袭击事件有望推动油价上行,除了对原油期货及相关衍生品有影响外,对石油化工行业的相关股票价格可能也会有一定影响。

       申万宏源研究所石油化工首席分析师 谢建斌:整个全球的布伦特的油价,未来会有一个风险溢价,我们认为短期有可能会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性,但是从长期来看,整个石油的油价的重心还会有一个上移的过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