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19年08月14日 00:00 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谷歌就业搜索遭反垄断投诉

《澳大利亚人报》 据悉,欧洲23个求职网站要求欧盟竞争事务专员Margrethe Vestager在调查谷歌期间,暂时命令谷歌停止不公平竞争行为。一些竞争对手称,谷歌利用其主导地位吸引用户使用其就业搜索产品,而无需进行传统营销。紧张局势在谷歌和依赖搜索流量的在线发行商之间正在展开,正如欧盟和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一致呼吁对包括谷歌在内的科技巨头进行审查。

哥伦比亚监管机构处罚优步

《朝日新闻》 哥伦比亚商业监管机构表示,对优步(UBER)2017年干扰监管巡视的行为将给予超过629000美元的罚款。哥伦比亚尚未对优步等运输服务进行专门监管,但表示将暂停25年来为该平台工作的司机的许可证。

纯电动车成通用和大众投资方向

《纽约时报》 通用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正在把他们未来投资的主攻方向调整为纯电动汽车,认为混合动力汽车只是一个过渡,最终目的是要满足更严格的尾气排放要求,尤其是在中国和欧洲。通用汽车计划未来四年在全球范围推出20款纯电动汽车。大众汽车也计划投入数十亿欧元,生产更多纯电动汽车。

纯电动汽车 优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