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委新闻发言人袁达介绍之七:“中国品牌日”有关活动安排

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委新闻发言人袁达介绍之七:“中国品牌日”有关活动安排
2019年04月25日 15:18 发改委网站

  2018年,经党中央和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并在上海举办了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为加快推进品牌发展工作,今年5月10日,我委将联合有关部门,继续在上海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今年的活动主要包括3方面内容:一是举办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围绕“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主题开展对话交流。二是设置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打造互动体验场景,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国货精品魅力,增加自主品牌情感,挖掘消费潜力,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三是引导各地开展品牌日特色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树立品牌发展理念,营造品牌发展氛围。近期,我委还将专门召开媒体通气会,详细介绍活动相关情况,欢迎各位记者朋友参加。

 

研究室 活动 袁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