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维夫遭火箭弹袭击7人伤 以总理:将以武力回应

特拉维夫遭火箭弹袭击7人伤 以总理:将以武力回应
2019年03月25日 17:50 环球网

原标题:特拉维夫遭火箭弹袭击至7人受伤 以总理:将以武力回应

(图片来源:RT)

[环球网快讯]据“今日俄罗斯”25日报道,以色列特拉维夫北部一个居民区遭受来自加沙的火箭弹袭击,造成7人受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与军方高层会谈后表示,将以武力进行回应。

报道援引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称,内塔尼亚胡表示,在特拉维夫遭到来自加沙的火箭弹袭击后,以色列将对哈马斯做出“强有力的回应”。

据报道,来自加沙的这枚火箭弹于当地时间周一凌晨发射,击中了特拉维夫东北部沙龙区(Sharon area)的一所民宅,造成7人受伤,其中两名婴儿受轻伤。

空袭警报在该地区听到爆炸声前不久响起。爆炸造成房屋被点燃,部分房屋倒塌,消防队员已设法迅速将火扑灭,同时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

责编:侯兴川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特拉维夫 武力 加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