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禁毒总队检查组到万载县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江西省禁毒总队检查组到万载县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2019年03月23日 14:26 法制网
江西省禁毒总队检查组到万载县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黄辉 通讯员杨琼妮 近日,江西省禁毒总队副调研员付洪生、陆丽华等人一行深入宜春市万载县督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万载县禁毒示范学校、禁毒教育基地、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6.26服务中心、县禁毒办,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检查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付洪生指出,万载县禁毒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一是高位推进,压实了部门责任。实现禁毒办实体化运转,压实了各职能部门的责任,构建了一把手主抓,各部门各司其职的良好格局。二是以打开路,挤兑了犯罪空间。公安机关充分发挥了禁毒主力军作风,缉毒战果丰厚,有效地挤兑了涉毒违法犯罪空间。三是狠抓宣传,强化了预防教育。深化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突出了校园预防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拓展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四是严抓管控,健全了社区康复。推进了“6.26”工程,实现了“6.26”实体化办公,扎实开展了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五是缜密排查,落实了专项保障。建立制毒窝点常态化排查、登记、上报、整治机制,建立排查台帐,层层签订责任状,落实排查人员及责任,保障了专项经费。

禁毒 万载县 检查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