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与中信银行就推进企业发展进行座谈

西安经开区与中信银行就推进企业发展进行座谈
2019年03月22日 16:19 海外网

3月18日下午,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清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国际业务部就推动经开区外贸企业发展,开展金融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自贸办、金融办负责人陪同参会。

在此次交流中,李清首先讲解了经开区建设情况,自贸办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功能区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了该行基本情况及可为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及相关金融产品。双方就下一步开展金融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李清表示,希望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管委会在共签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及需求,共同推进经开区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经开区建设“万亿级工业大走廊”贡献力量。(文/图 杨旭景)

责编:张嘉诚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中信银行 经开区 西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