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鸡汤,老鸡汤火锅开创者

山雨鸡汤,老鸡汤火锅开创者
2019年03月22日 16:24 海外网

走进到深圳市南山区海上世界购物中心B区B119的山雨鸡汤,你会发现整个餐厅的装修较为简约。因为山雨鸡汤的初心是为顾客提供绿色安全美味的食物,山雨鸡汤所有的食材也都是天然有机原生态的,因此在山雨鸡汤的装修设计中自然而然采取了“归本主义”。“归本主义”,即回归本来、自然,不需要太多加工。

不管是重火锅还是轻火锅,一般的火锅店都是用熬制过的原汤做汤底。而山雨鸡汤只需加天然矿泉水作为汤底,让顾客吃到食材本来的味道。

作为鸡汤火锅,最重要的材料当然是鸡。山雨鸡汤的鸡是采用自家农场养殖的湛江山雨鸡。湛江山雨鸡规模标准化生态养殖始于2010年,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人能够吃上安全美味的健康白肉,无论山雨阉鸡还是山雨母鸡均在山林散养1年以上,每天呼吸北纬30°负氧离子,喝山泉水,吃酵素玉米和中草药,晒太阳,蒸桑拿,通山跑,树上飞,不打激素,始终保持原始的野性,这种养殖方式获得了法国生态养殖大奖和5项生态养殖专利。

拆骨后被起片的鸡肉十分有光泽,光看着就能想象煮熟后有多好吃。吃的时候只需用矿泉水煮鸡肉一分钟左右,不添加任何配料,煮出皮脆肉香,汤鲜甜。除了喝原鸡汤,还可以加入砂仁、黑豆、灵芝、虫草花等药材。这些药材来自山雨南药种植基地,保证是有机种植,品质优良。

健康低油低糖低脂的山雨鸡汤火锅是都市生活的健康选择。(陈志昌 陈婉瑜/图文)

责编:张阳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山雨 鸡汤 火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