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科技控股股东与东源汇信签署合作协议

光一科技控股股东与东源汇信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12日 21:19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讯(记者 骆民)光一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光一投资及公司实际控制人龙昌明与上海东源汇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东源汇信或其关联方向光一投资和龙昌明提供总规模不超过77,500万元的债权资金,约定期限为3+2年。光一投资及龙昌明作为共同债务人负担因代偿债务而产生的本金和利息。该笔债权附转股权,如债务人到期未能偿还,债权人有权将持有的光一投资债权转为光一投资持有的光一科技股权。光一投资以协议转让方式向东源汇信或其关联方转让光一科技4,000万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9.64%。上述股份在三年内不得转让和减持;三年后,龙昌明对于上述股权享有回购选择权。

  公司表示,本次光一投资与东源汇信签署合作协议,可以借助东源汇信及其股东方在资金等方面的优势解决光一投资目前债务问题,有效缓解资金压力;同时,通过与东源汇信股东方的深入合作,为公司带来品牌、资金、项目、管理等方面资源,助力公司版权云业务的落实与拓展。

光一科技 控股股东 汇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