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成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新能源车部件定点供应商

东软集团成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新能源车部件定点供应商
2018年09月12日 21:10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讯(记者 孔子元)东软集团公告,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东软睿驰汽车技术(沈阳)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定点通知,将选择东软睿驰作为指定款新能源汽车的部件供应商,为其供应电池包PACK,预计未来两年涉及总金额为20亿人民币左右。

  东软睿驰致力于提供下一代汽车平台与关键技术,包括提供高性能的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包PACK、新能源汽车电池组管理、智能充电等业务。本次定点的项目,是东软睿驰自2017年与本田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的又一项重大成果,也是东软睿驰在新能源电池包PACK业务领域的重要进展和突破,标志着东软睿驰PACK业务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

东软集团 东软 东风本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