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控股:因物业价格和毛利增加 2017年净利增650%

景瑞控股:因物业价格和毛利增加 2017年净利增650%
2018年03月14日 11:19 澎湃新闻

  景瑞控股:因物业价格和毛利增加,2017年净利增650%

  澎湃新闻记者 庞静涛 来源:澎湃新闻

  景瑞控股(01862.HK)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2017年度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较2016年增长650%,2016年景瑞控股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6亿元。

  公告显示,净利润的大幅上涨主要得益于公司销售物业价格和毛利的大幅提升,特别是自2015年起,公司向“定制化”产品转型,拓展房子在装修、户型、物业等方面的定制,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毛利率。此外,公司投资物业公允价值的增加也对利润的提升有一定贡献。

  截止2017年年底,景瑞控股当年实现销售额183.73亿元,增加9.46%,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01.0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18177元/平方米。

  截止2月28日,景瑞控股实现销售额11.07亿元,合同销售面积46994平方米,销售均价为23567元/平方米。

  景瑞地产于1993年成立于上海,主要布局在长三角区域核心城市,包括江苏苏州、浙江杭州、宁波等城市;近年,在天津、重庆等环渤海和西南区域区域拓展。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此前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发布预告2017年业绩的82家上市房企中,高达60家的业绩预告是预盈与预增,占比高达73%。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2017年房地产持续调控,但市场表现依然乐观。从全国看,房地产销售面积与金额再次刷新历史同期纪录,房企年度目标完成平均超过100%。大部分房企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千亿房企数量在2017年超过16家。

责任编辑:白仲平

景瑞控股 物业 毛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